为什么我的forest跟别人不一样2

为什么我的forest跟别人的不一样【2】
喻队上线√


黄少天觉得心好累,一是因为最近手机玩的少了每天沉浸在学习之中无法自拔有点虚,二是因为他没办法解释他的种树app为什么有奇怪的bug。后来他也私下里找过叶修给他亲身实验了一下sorcerer的奇特之处,纵然是年级第一也是挠了挠头,不知所以。

“少天啊,我觉得虽然这树有点诡异,但你想想它毕竟是为了你的学习着想,长的慢能咋了?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想了想这话没错啊,再说了其他人还都没有这棵sorcerer呢。他看着界面上安安静静的蓝色花树正缓缓地抖落着亮晶晶的粉末,上方还显示着着一条“(^_^)加油”,好像真的在充满耐心地注视着自己学习,黄少天心里突然就生出一种小小的满足感。

“——这是我的树。”他想,呲出了两颗小虎牙。

黄少天的家离学校并不是很近,家里父母都是大企业的骨干所以出差是经常的事,家里没人的几率比有人都高。每天早上他6点起床,收拾完赶出门差不多6:20,在家门口的早点摊买个鸡蛋灌饼就风风火火地骑车上学了,等到了学校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早饭就刚好七点左右,然后准备早自习。

今天不知怎么了闹钟居然没有响,黄少天一睁眼,嚯,六点半了!
“我去——!!!!”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下来,捡起衣服蹦哒去洗漱,连被子也放一边不叠了,总算是把自己收拾干净赶着出了家门,便火急火燎地往学校骑。把车停好冲进教学楼大门,七点十分的早读铃声便好像跟他开玩笑一样戛然而止。

黄少天:……开玩笑吗?

他艰难的抬眼,刚好和执勤岗考勤的那位男生目光撞在了一起,两个人就这样在门口尴尬对视。就在那几秒钟,黄少天脑子里闪过了无数条信息,包括怎么办第一次迟到有点小紧张、完了这次又要被老冯请喝茶了、会被叶修那帮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笑死吧、反正晚都晚了还怕什么直接上吧、诶这查岗同学长的挺好看啊【嗯?】等等等等……

“黄少天同学,马上就要正式开始早读了,你不进去吗?”

就在黄少天在门口挪不动腿的时候,那位值周生先开了口。他说得不紧不慢,温柔的声线带着暖意,好像春日里暖融融的阳光打在人脸上,很舒服。他的眼角带了三分笑意,语气里又有一点点为难的意思。看四周无人,把怀里的A4夹朝黄少天扬了扬,同时晃了晃自己空空如也的右手。黄少天顿时心领神会,两颗小虎牙蹿了出来。

“多谢放过!!!同学下次我请你吃饭啊!”他赶紧冲进了教学楼,临走前还拍了拍值周生的肩膀。

喻文州站在原地微微一怔,好像有点惊讶于被拍了肩,看着黄少天充满活力的背影消失在拐角,接着露出了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。他看了一眼表,默默地从兜里掏出了一支笔,略微停顿了一下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突然弯了弯嘴角,接着在“考勤无异常”的方框内打了个勾。



哈,看吧,可爱真的是有用的,我们喻队都不忍心记名了嘿嘿
我少天真的是吃可爱长大的呀啊啊啊啊啊啊啊!
修仙好难……

  11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江南有条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